有裕婚禮蛋糕。派對

有裕婚禮蛋糕派對

結合了甜點烘焙技術與多元的創意,用心依照您的需求及主題風格量身設計一套最具獨特性的 Candy Bar
師傅用心堅持每個製作過程,無論是圖案設計或是整體甜點上的層次搭配,都讓每位嘉賓在視覺及味蕾上都有著滿滿的甜蜜,
讓 party 更增添一份難忘的回憶。

A.各式派點

B.造型糖霜杯子蛋糕

C.巧克力蛋糕

D.棒棒餅乾

花園甜點檯

最難的挑戰,是如何讓這一切與環境無違和感,
讓這一切自然又獨特!!
如果妳也喜歡,來跟我們聊聊吧!

近年來 Candy Bar 漸漸成為婚禮中不可或缺的藝術品,不僅能為婚禮帶來主題性,更是能吸引著進場賓客的目光。

有裕用心了解每對新人對於婚禮氛圍佈置的夢想與期待,結合了甜點烘焙技術與多元的創意,搭配著主題風格量身設計一套最具獨特性的 Candy Bar。

無論是戶外婚宴或是酒店婚禮,運用各式各樣的甜/鹹品做整體的層次搭配,每個環節 有裕 都用心堅持做到最完美,讓每位嘉賓在視覺及味蕾上都有著滿滿的甜蜜與驚喜,婚宴後,這每一份精緻的小點心更能做為送客的伴手禮,讓賓客能留下一份最特別難忘的回憶。

FB 紛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