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晶綺盛宴 05/01/19 Terry&Daisy Wedding

晶綺盛宴-01
晶綺盛宴-02

推薦高雄晶綺盛宴

或許很多人會以結婚人本身的意見作為主要參考,但我覺得其實參加當天婚宴人的感受,其實更為重要,以下就是當天對 晶綺盛宴 的感覺。

因我本身是公司負責人,所以工作上真的非常繁忙,基本上很多朋友的婚禮邀約,我都是禮金到人不到的(很傷本…)

不過,本次有於是超級好友睿睿和呆西的婚禮,在忙我都得抽的空閒去聚一聚,老實說,在參加本次婚宴之前,對晶綺盛宴 也沒有特別的好,因為網路上的評價大多除裝潢評價較高外,菜色的評價就真的屬於一般般…

△ 有夠浮誇的啦….  新郎 Terry 是打算把整個戶外花園搬進來走道嗎?  不過 晶綺盛宴 的格局,真的非常大,且也沒有壓迫感

當天我參加婚禮時,對外觀覺得是我喜歡的FU,餐廳走的偏屬於暗色系(莫蘭迪色),給人沈穩高雅與恬靜舒心感,當天主家有請婚禮佈置,讓整體感更顯得華麗盛大。

當天是 晶綺盛宴 珍珠廳,天空懸掛一粒粒的大珍珠其實就已經非常壯觀了,但聽說銀河廳桌數可以到達更大,所以氣勢更是浩瀚無垠,不過 Terry 婚宴台北、屏東、高雄各請一場,所以人數就沒辦法太多 (….三場,我光想心就累了),以目前的場地,我給予非常高的評價。

餐飲的部分:

果汁飲品當天是無限量暢飲的,而且應該是現打果汁無誤,因為我喝的到果肉的,非常的天然菜色擺盤,也十分講究,在視覺上應該是有調整過的,不過因為一上菜馬上被瓜分….我沒辦法拍照,有點可惜在菜色當中,有一道超級推薦的菜…無敵推,叫「栗子三寶香米糕」 超級好吃為了這道菜,我隔天還去GOOGLE 菜名,因為印象太深了一般的米糕大多很油膩,即便再好吃,一碗過後也會感到有點噁心。但,栗子三寶香米糕並不油,內容的料也很札實,栗子、干貝絲鬆、櫻花蝦(超多而且超香)

感覺起來就是南部師傅級的「手路菜」口味 + 北部養生不油膩的概念 (下突為我跑去他們網路抓的圖)… 光看就覺得很好吃吧!!我真的給 『 吉霸婚 』!!

晶綺盛宴-01

當天婚禮進行的很愉快也很順利,主持與場控也搭配得很好帥氣+騷包的 Terry 以華麗 舞姿 迎娶 美麗的 Daisy ,整場讓他們 HOLD住了!!

延伸閱讀 :
天使夢工場.高雄婚禮佈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