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火紅爆款婚禮小物推薦

隨著婚禮的風格越來越多元,婚禮小物款式不受侷限外,更具新人品味,舉凡從日常生活食用到實用的,經由精心的包裝美化之後,都是專屬於自己獨特的心意。參加一場豐富、趣味的喜宴,如果還能有伴手禮帶回家中,肯定都能帶給每位賓客難忘的感動回憶。

然而婚禮小物種類繁多,到底該如何挑選才最適合?新人除了考慮預算之外,實用性也十分重要,我們都希望送禮送到心坎裡,所以既要實用,更要兼具美觀及浪漫氛圍才是最佳婚禮小物。

現在就跟著小編來瞧一瞧,時下票選有哪些深受新人們喜愛的婚禮小物吧!

珠寶箱

婚禮小物-01
婚禮小物-02
婚禮小物-03

Jewel box welcome object set – 珠寶箱 (愛心餅乾)

童年時代夢見裝有寶藏的珠寶箱!給予每位來賓以表示謝意!每個精緻的小禮盒中都裝滿著旺盛的愛情,珠寶箱婚禮結束後還可作爲收納盒使用!除了具有漂亮的包裝外,更具有收藏意義,相信能讓收到的賓客眼睛為之一亮,上次婚禮展時就立即吸引瓜編的目光,所以特別推薦給注重細節的新人更細膩的選擇。

推薦婚喜小物 日本婚禮小物i-weddingpage

造型香皂

造型手工皂向來是許多新人在挑選婚禮小物時的熱門品項,因為適合各年齡層的賓客,天然無添加化學物質的手工皂,讓肌膚得到最好的保護。香皂可以有很多種變化,可以做成香皂花,或是刻上囍字,賓客帶回家之後,不管是自用或送人,都很大方得體也十分卡哇怡喔!

市面上有蠻多種不同的手工皂,本次推薦的是銅板價優先選擇為 雪花香皂 > 鳥蛋香皂 > 鴨鴨香皂 > 鈕扣香皂,另有貝殼、楓葉或其他的,瓜編比較不推薦,除了與圖有點差距外,有些還蠻雷的,不過基於價格非常的平易近人,建議新人也不要用高要求去購買唷!

香皂小物推薦廠商 命中注定禮品

造型筆

筆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在造型做些變化,搖身一變就成獨特又實用的婚禮小物啦!有可愛風格的娃娃、或甜甜的棒棒糖、愛心呀!鑽石造型等,當然也能聚集著色彩繽紛的花朵,裝點著一籃子的喜悅!

如果在這幸福的日子裏伴隨著最喜愛的花朵,一支一支,裝滿著美好回憶的花朵親手贈送予賓客。收到精美小禮物的每位賓客將會不由自主地露出甜蜜的笑容。

推薦造型筆廠商 日本婚禮小物i-weddingpage

蠟燭

蠟燭的顏色鮮豔多變、也可淡雅宜人,富有不同的造型,甚至是不同的香氛氣味。送蠟燭給賓客的新人,小編猜想必定是希望將這份難以言喻的幸福以焚香出浪漫氣味薰陶眾人吧! 所以這類的婚禮小物也廣受新人歡迎喔!

造型巧克力、喜糖

甜蜜柔軟有戀愛感覺的棉花糖或巧克力,無疑是最適合當二次進場婚禮小物,在婚禮活動開始前,可以擺放在婚禮的收禮桌上當會場佈置。也很適合當桌上禮及送客禮,在婚禮進入尾聲時,新郎與新娘會在門口歡送婚禮的貴賓,並且分送給賓客,一顆顆象徵著甜蜜與浪漫的婚禮祝福喜糖。

喜糖不僅有多種口味可挑選,更可搭配個性化的創意巧思,運用精心設計,打造出屬於個人特色的婚禮小物。

小手帕

Nice Dogs! – 狗狗樂園 /貓貓樂園(手帕)

有人跟小編一樣都是喜愛實用性的小物嗎?卻同時又無法抗拒萌萌怪的鏟屎官嗎?可愛的直擊心臟,時尚狗狗們與彷彿要前往參加舞會般的時尚貓貓們來囉!細緻描繪出來的圖騰與超棒的時尚小禮,快一起來找找最喜歡的貓貓、狗狗,送給您最重視的手帕交吧!

手帕小物廠商推薦 日本婚禮小物i-weddingpage

筷架

筷架諧音「快嫁」,許多新人會挑選筷架作為婚禮小物,除了好看又實用之外,更重要的是希望給予賓客祝福,祝福朋友們、閨密能像新人一樣幸福,找到好對象、順利結婚完成終生大事。.

甜點

隨著婚禮趨向精緻,新人會希望在細節中,注入獨特的元素成為婚禮特色,讓賓客留下深刻的記憶。杯子蛋糕就是個很不錯的選擇,以客製化產品來說,不僅製作及溝通上相對容易、價格較為親民、用途也相當多元,可以做為迎賓點心,堆疊成塔營造出婚禮甜美的氣氛,讓早到的賓客享用,也可當作送客的甜品小禮物,加上常溫保存的特點,所以很受新人喜愛!

另外馬卡龍也是很受歡迎的小物之一,繽紛的色彩更可以裝點出婚禮的喜悅。只要是獨立包裝的,都特別受到親友們的青睞,除了方便賓客拿取也較為衛生。

造型多變,因此一直很受新人的青睞,不僅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設計,更是專屬結婚氛圍的造型餅乾,收到禮物的賓客,光看外觀都覺得精緻可口!

客制化點心推薦
有裕婚禮蛋糕。派對
印好 IN HEART 客製化結婚喜餅

杯墊

囍字杯墊 - 羊毛氈杯墊 - 喜帖最新活動

杯墊意味著好事成雙,常見的各種杯墊材質有玻璃、壓克力、木質、羊毛氈與現在流行的珪藻土等,不同的重量與厚度,止滑功能能加強固定飲料杯的穩定性不容易滑動,另外也能隔絕冰飲外壁因接觸空氣所凝結成的小水珠直接滴落在桌面,寓意喜氣與福氣可以將您牢牢地抓緊,不易流失掉唷!

吸睛且極具實用性的婚禮小物推薦,這種實用小物,現在已經成為贈送婚禮小物的主流。如果您有美工好友能幫您繪製可愛的Q版漫畫,不妨可以考慮做一個客制化的杯墊,讓賓客收到時更愛不釋手。

推薦客制化杯墊 家有囍事之囍鐵到 – 婚禮小物、Q版人像

喜米

喜米是婚禮小物界的當紅炸子雞,大概是因為既吉利、又很實用的關係吧!真空包裝的喜米,比一般餅乾糖果的保存期限較長,贈送喜米有蘊藏祝福的涵義,祝福收禮的人有長期飯票、衣食無憂,也祝福生生不息、幸福美滿(台語:米滿)。

部分店家有提供貼心客製化服務,可以將新人照片或姓名等印製於喜米的外包裝上,是一款很適合中式婚禮的小物呢!

Photo by https://www.pinterest.com/pin/157063105735654857

看的不過癮嗎?或是您有不錯的婚禮小物資訊願意分享給即將舉辦婚宴的準新人呢?歡迎私訊小編,我們都願意將實用、趣味的婚禮小物商品推薦給即將迎接幸福的新人唷~

特別感謝 i-weddingpage品牌,提供相關圖片與優質的婚禮小物分享

延伸閱讀 :
當個稱職的綠葉,伴郎西裝的穿搭哲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