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氣不俗氣的紅色喜帖,深受長輩喜愛,婆婆媽媽首選

紅色喜帖-01

紅色喜帖 喜氣不俗氣,深受長輩喜愛,婆婆媽媽首選

紅色喜帖 ,喜帖一定要紅色嗎?人類感知客觀事物離不開印象和經驗,當看到某種色彩時,便常會聯想相對應的事物或條件, 色彩的形式因素對人的情感、思想和行為有著直接的作用。顏色人們也賦予它們不同的意義,幾乎大部分的東方民族,無論發展程度如何,通常會使用紅色,紅色是文明社會中最早使用的一種顏色之一。紅色對東方人意味著隆重的儀式色,紅色在中國傳統文化中代表吉祥,多用於喜慶上比如在婚禮或春節上都會用紅色來襯托氣氛。

紅色喜帖-04

花巷 花意概念 提供

在現代開放的年代,婚紗、場地佈置、婚禮小物等開始有了更多不同顏色的選擇


但對於大多數的長輩來說紅色還是首選,認為紅色有喜氣對紅色會有所偏好,另外亞洲人大多是黃皮膚紅色系的婚紗可以襯托膚色更加透白,不同色相的紅也可以產生不同的效果,桃紅明亮活潑、大紅熱情霸氣、酒紅的穩重高貴,紅色婚紗在婚禮風格上在中西式都十分常見,像是近期興起的中國風深受許多新人喜歡,無論是大家閨秀的龍鳳掛或是小家碧玉的秀禾服若不是由紅色襯托難免會少了那麼點味道,挑選這類型的紅色款禮服十分適合在廟宇、古厝等傳統場景,都能拍出復古的韻味。紅色系的婚禮可以增添喜氣也可以讓長輩開心,何樂不為呢?

婚禮中最不可或缺的部分就是喜帖了,由於喜帖大多是由長輩名義送出,所以主導權難免會以長輩為主,但部分長輩熟知的大紅帖並不受新人的青睞,部分新人對於紅色喜帖存留著俗擱有力的印象而有所排斥,其實現在喜帖設計與時俱進即使是紅色喜帖也有更多新穎的設計。

紅色中式喜帖

中式燙金喜帖HA2555 .影像照片喜帖PHA2555.印刷喜帖LHA2555 .中國風.玫瑰花婚卡.平價傳統喜帖.紅色.三折式.長輩帖喜卡-01
中式燙金喜帖HA2558 - 長輩帖 - 紅色喜帖 - 中國風 - 喜帖推薦 - 雕花喜帖 - 005
鴛鴦鴛鴦燙金喜帖HA1607 .中國風.紙雕喜帖.中式傳統喜帖.紅色.三折式.長輩帖喜卡-03喜帖XQ1607.中國風.紙雕喜帖.中式傳統喜帖.紅色.三折式.長輩帖喜卡-03

中國風喜帖 是指具有中國文化特色和元素的風格。它涵蓋了傳統文化、歷史、藝術和哲學等方面的內容,並以這些元素為基礎形成獨特的風格和風尚。特點包括:

  • 傳統元素:強調對傳統文化的尊重和傳承,常常運用傳統藝術形式、符號和圖案,如雲紋、龍鳳、剪紙等,使作品具有濃厚的中國特色。
  • 象徵意義:作品常常蘊含深刻的象徵意義和哲學思考,通過對自然、道德、人生等主題的表達,傳達著中國文化的智慧和價值觀。
  • 細膩精巧:注重細節和精巧的手工藝,追求工藝的完美和品質的高雅。
  • 禪詩意境:常運用柔和、深沉的色彩,營造出寧靜、優雅的氛圍,以追求寧靜的意境和心靈的寧靜。

紅色西式喜帖

西式燙金喜帖S2310(R).喜鵲影像婚卡PS2310(R).美式鄉村風喜帖.西式喜帖.文青喜卡.喜鵲喜帖 西式喜帖.美式婚卡.喜帖推薦.燙金喜帖.方形喜帖.文青喜帖.小清新.紅色喜帖.-02
韓風燙金喜帖HA6012.印刷喜帖L6012.影像照片喜帖P6012.韓式喜帖.雷雕喜帖.雕花鏤空婚卡.西式喜帖.紅色喜帖.喜帖推薦.喜帖-03
韓式風格喜帖HA7009 .韓式喜帖.雷雕喜帖.雕花鏤空婚卡.西式喜帖.公主王子.直式卡套式.喜帖推薦-017

浪漫是指具有愛情、情感和夢想的熱情和情懷。它是一種對於愛情和美好事物的憧憬和追求,蘊含著情感的深度和幸福的渴望。浪漫通常與愛情和關係中的甜蜜、溫馨、優雅相關聯,它可以在各種場景和形式中表達出來。特點包括:

  • 情感的表達:能喚起人們內心深處的情感,讓人感受到愛情的甜蜜、喜悅和溫暖,使人感到幸福和充實。
  • 夢想與理想:讓人沉浸在美好的想像之中,營造出夢想中的愛情故事和場景。
  • 優雅的氛圍:伴隨著柔和與溫馨,營造出優雅、浪漫的氛圍,使人感到愉悅和心曠神怡。

紅色明信片喜帖

近年流行的明信片喜帖雖然主打的是新人,但仍不能免俗地使用會使用不同色相的紅來做設計,明信片的設計元素除了常有的花卉、吉祥話外也會結合當下流行的元素,比如前不久曾非常熱門的大理石紋,或最近大家偏愛的水彩風,都是近期喜帖設計的主流。

燙金明信片喜帖R32 .美式喜帖.簡約喜帖.單卡喜帖.喜帖.婚卡.喜帖設計.喜帖款式.簡單喜帖-005
執子之手囍帖 .明信片喜帖. 簡約喜帖.燙金喜帖.喜帖.婚卡.喜帖設計-06
手繪明信片喜帖V30 .鄉村風喜帖.小清新喜帖.影像喜帖.喜帖燙金.莫蘭迪喜帖.喜帖材質.美式喜帖.西式喜帖.相片喜帖.喜帖款式.喜帖.婚卡.喜帖設計.套裝喜帖美式喜帖婚卡.水彩風喜帖設計-01

當然,明信片不是只提供給年輕新人做使用的,近年許多長輩想法開明比較不會強硬要求一定要對折式的喜帖,但難免還是會喜歡偏中式一點的設計,除了與上段介紹的呷喜酒趣味性較濃的類型,考慮到新人有放婚紗照的需求所以在腰封上增加照片的部分,或更改成日曆的設計也是目前喜帖中蠻多新人喜歡的,明信片喜帖在配件的搭配上也更加多元,搭配麻繩、緞帶或是描圖紙等。

古往今來紅色都被廣泛用於各式喜慶場合中『 紅色是不敗的經典色 』


可以呈現傳統中式的隆重底蘊也可以駕馭西方的時髦活潑,您希望可以舉辦一個什麼樣的紅色婚禮呢?


延伸閱讀 :
👉 喜帖印製流程好複雜,新人必須知道的注意事項,讓你不再慌張!
👉 結婚書約夾質感推薦,攜手共譜相伴到老的永恆誓言


如欲進一步了解相關問題或操作上需協助之地方,可多利用 LINE 、 FB粉絲團 IG 線上諮詢或於來電詢問

紅色喜帖推薦

中式喜帖

中式喜帖 S2501

NT$25

中式喜帖

西式喜帖 S2311

NT$25

中式喜帖

西式喜帖 S2571

NT$25

中式喜帖

中式喜帖 S2520

NT$25

喜帖樣式

明信片喜帖 R10

NT$23

喜帖樣式

明信片喜帖 R15

NT$23

厚卡喜帖

雜誌風喜帖 SV88

NT$55

厚卡喜帖

明信片喜帖 V78

NT$4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