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印製流程好複雜,新人必須知道的注意事項,讓你不再慌張!

手繪明信片喜帖V45 .水彩風喜帖.厚卡喜帖.婚卡.花卉喜帖.喜帖設計.喜帖.喜帖款式.美式喜帖.單卡喜帖.燙金喜帖-04

喜帖印製流程好複雜,新人必須知道的注意事項,讓你不再慌張!

喜帖印製時間需要多久?提前多久才萬無一失!

婚禮籌備期間,有許多繁瑣的待辦事項,包含場地預定、拍婚紗、喜帖印製…等等。其中,喜帖印製到底該提前多久才能萬無一失?是新人很常面臨的問題,一般建議最好提前2~3個月來準備,有充裕時間下,會比較從容。

如果真的不知該提前多久印製喜帖,建議新人在場地預定時,確認好初步的賓客名單,便可以著手籌備喜帖印製,一般喜帖印製時間約莫需要10-14個工作天,如果是遇到婚禮旺季,製程將拉長。

其實新人可依希望親友什麼時候收到去回推所需要的時間,就不難抓出何時該著手準備,如果能在婚禮前一個月收到喜帖,無論是親送或郵寄,都能輕鬆駕馭不失禮。

喜帖印製流程步驟詳解大公開

一次搞懂喜帖印製流程,訂購步驟詳解公開,透明化流程讓喜帖印製流程更順暢。

※ 年底旺季可能延遲3~5天,請提前選購,避免延誤您寄送時間喔!
※ 嶄造型婚卡、需手工加工(蠟封描圖紙、麻繩等)製作需額外增加3~5天。
※ 壓克力喜帖 確稿後製作時間約一個月,如無法配合時間請勿下單喔!

新人最常遇到喜帖印製3大疑問解析

喜帖印製、結婚喜帖、喜帖寄送

在喜帖印製過程中,新人們最常遇到的問題,大致可分為三大類型,整理成以下QA問答更一目瞭然。

Q1:喜帖印製數量該怎麼抓?
印製數量可參考以下計算公式
[ ( 桌數 x 人數 ) / 2 ] x 1.1 = 喜帖建議印製量

Q2:喜帖建議提前多久印製?
一般建議可於婚期前3個月訂購,約前2個月收到喜帖,於1.5個月前寄出或親送,讓親友能提前1個月收到喜帖,好排定時間出席。

Q3:喜帖印製所需時間?
現代喜帖款式多元、細節繁複,在製程上耗費的時間也比從前來的多,一般從下單到收到實品的整體製作時間大約為2週。若遇到婚禮旺季(ex:年底),時程可能會延遲,建議多預留一週較為妥當。

【貼心小提醒】

Tips 1:若擔心螢幕與實品容易產生色差問題,建議可以到現場看實品或購買樣本,較能減少預期與實品顏色落差狀況的發生。
Tips 2:喜帖內文事關重大,在喜帖校對階段(Step 5~6)一定要反覆確認內文是否有誤,店家會以新人確認的稿件為最終依據進行印刷。

喜帖印製南瓜馬車精選熱銷款

提前為婚禮規劃一份別出心裁的創意喜帖,讓自己從容不迫去挑選心儀的款式,也能提前將這份美好的邀約親自送到親友面前。

相片喜帖
採用高解析畫質輸出,完美呈現新人浪漫婚紗,無論合版或數位印製,都能完成新人對喜帖的各種想像。

明信片喜帖
搭配唯美的婚紗照,仿照雜誌風的排版,相片喜儼然已成為市場主流,水彩風、小清新、美式風格任君挑選。

印刷喜帖
平價喜帖的最佳選擇,純文字印製,簡約風新人首選,而且印製時間短,屬於C/P值超高的喜帖選擇。


延伸閱讀 :
喜帖信封寫法 ? 弄懂稱謂不失禮 , 最怕長輩碎碎念

 

2 thoughts on “喜帖印製流程好複雜,新人必須知道的注意事項,讓你不再慌張!

  1. Pingback: 電子喜帖vs紙本喜帖 製作的差異與優缺點分析 l 南瓜馬車喜帖坊

  2. Pingback: 紅色喜帖 喜氣不俗氣,深受親友長輩喜愛的燙金婚卡設計首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