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版印刷常見問題說明

 

大圖為婚紗照影像原圖
亮膜:瑞典一級卡表面上層透明亮膜,色彩更添鮮豔與活潑,具基本防水、防污,類似市面護貝效果。
霧膜:瑞典一級卡表面上層透明霧膜,色彩較原檔偏暗,照片本身色系若偏暗細節有時會較難顯現,但觸感極佳,是喜帖印製最熱門的材質之一。具基本防水、防污。
萊妮卡:雙面皆有不規則細緻十字壓紋類似布料之視覺感。 紙張吸墨性較佳,成品顯色略較沉暗!照片表現上較不艷麗。
象牙卡:紙面平滑不反光十分柔和雅致,但紙張吸墨性較佳,成品顯色略較沉與不飽和,偏日系淡雅風格。適合細膩的彩色,如粉、淺色等。

 

※ 螢幕本身為發光體,且粒子細膩,可以表現出十分多種的色階,但印刷品本身是無法發光的,在印製時也無法表現如電腦螢幕般的細膩,所以在製作影像類喜帖的新人,請務必了解兩者間的差異,以避免印製後未如預期而產生不愉快的情形

※ 單看單款喜帖時,其實並不太會發現其中的差異點,但新人往往容易糾結於螢幕上與實體印刷上有反差感的差異,所以造成心理的不愉快,但喜帖其實是觀看整體性的商品,故小編會強烈建議,新人該注重的地方應在於喜帖本身整體是美美的,而非執意在皮膚變暗或哪一些細節看不出來之類的點唷!

 

 

左圖(亮膜):臉部肌膚較為亮麗,新娘手中的捧花(黃色)相較左邊也較亮黃,背景部分樹蔭(右邊),比較深黑。
左圖(霧膜):臉部肌膚較為暗一色階,新娘手中的捧花(黃色)相較左邊也偏米黃,背景部分樹蔭(右邊),比較灰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