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須知

喜帖訂購須知 ,溫馨提醒

喜帖訂購須知 ,為避免認知不同而造成不愉快、爭議、糾紛等困擾,還請準新人購買前請先詳細閱讀喔 !!若您對於我們的訂購方式配合有難度,請勿下單訂購!若對於條約內容不甚瞭解之處,也歡迎您詢問線上小編,我們將盡快提供協助與相對應之服務來解答您的問題點唷。

  1. 經打稿後,校對內文中格式、款式及字型選定後欲更換需加200元修改費,喜帖均有固定公版,如客製化內文需額外加費用,故務必請提前告知,喜帖經打稿後如取消訂單均需支付打稿服務費50%
  2. 除錯字上的訂正外,提供三次免費改稿,且小部分修改為主,請恕無法一直更換照片與內文修改。校對方式參考:
    (1) 許楠瓜的南打錯,請更改”南”
    (2) 增加行動電話 0930-247123 3…..(為一次性修改)

影像喜帖、婚紗照片喜帖 印刷注意事項

  1. 喜帖設計 原始檔不提供。喜帖公版均無法更改。
  2. 喜帖印刷 皆有色差之問題,+-10%的色差屬正常狀況,對顏色非常敏感者建議訂購非印刷帖。

喜帖燙金 注意事項

  1. 喜帖訂購均不提供鋅版,鋅版索取需另收200元。
  2. 燙金比帖追加未滿50份需加基本費(單面600元,雙面1200元)。
  3. 客製化內文、增加文字或跨頁等額外需求,費用均需另外報價。

似顏繪喜帖 訂購注意事項

  1. 請提供高解析度照片,將依照提供之照片做一比一的繪製

  2. 下單後一律無法更換繪製照片,僅提供小部分微調修改二次,每次修改請以條列式清楚寫出需修改的項目。(若有需特別想呈現 可以提出 視情況而定,例如,想手臂細一點,有酒窩、或有痣等⋯)

  3. 不接受大規模修改或憑空想像的配件造型等,例如:換髮型、換更換禮服、鞋款、更改手勢等其他坐站姿… 等

  4. 每次修改均為覆蓋原本檔案,無法改回之前的樣子,例如 想更改為當初的眼睛,或是表情…..等 請您見諒 。

  5. 下單前請清楚了解我們的似顏繪風格,不得以「網路截圖告知想改為他家畫風」、「我單覺得不像不要了」或是『我想換另一張照片來重新繪製』等,而要求更改或退單,相似程度因人而異且很主觀,請下單前確認是否可接受。

  6. 『似顏繪』顧名思義即為類似人物型態勾勒出照片人物,並非寫實素描,無法100%相符。僅能依您提供的照片人物繪畫簡單勾勒之線條,(若有需特別想呈現 可以提出 視情況而定,例如,想手臂細一點,有酒窩、或有特別意涵的痣等…)

  7. 微調也請您依照比例,若您較特別的要求,如 『正常臉要改成巴掌臉』,『直筒腰改成水蛇腰』之類的,請您先請 婚紗影師完善修改好您的照片再提供給我們繪製。

  8. 為避免造成雙方認知差異引起誤會,以上請務必確認可接受在進行下單,謝謝您

喜帖校對重點

  1. 內容文字請務必要仔細校對,經您確認同意印出後如有錯誤我們就沒辦法補印了
    特別須注意部分如下:
    (1) 內文、日期餐廳等個人資訊是否有誤

    (2) 款式、燙金色、份數、贈品等也是需要過目的項目
  2. 稿件內容皆以新人們傳給我們的為主,恕不另行做複查動作
  3. 若有需要修改的部分請以文字方式告知我們,不以多次校稿的某張圖檔作為校稿依據
  4. 確稿印製內容以我們最終傳給您的檔案內容為主,當中校對過程之檔案皆會覆蓋,故無法保留作為確稿檔案。

2 thoughts on “訂購須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